本科生教育教学

#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简介#——北京华源厚土土地整理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作者:刘玥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20-04-14 |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北京华源厚土土地整理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于2019年更名为北京华源厚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源厚土科技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yhtgh.com/)以技术服务为核心,致力于为各级政府部门、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自然资源、城乡建设、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信息技术等领域的技术咨询服务。公司核心股东为2000年从自然资源部(原国土资源部)下属事业单位脱钩改制的专业人士。

  华源厚土拥有土地规划甲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城乡规划丙级资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被权威机构评为AAA信用等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是中国土地学会、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中国城市协会会员单位,是北京建筑大学 “城乡建设与管理”、安徽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的产学研联合研究生培训基地、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华源厚土业务足迹遍及全国各地,并已在北京、辽宁、安徽、江苏、广东、山西、陕西、吉林、青海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形成“立足首都、辐射全国”的业务发展格局。

  华源厚土现有员工百余人,中、高级工程师占50%以上,公司高层人员均为业界领军人才,在自然资源、城乡建设、农业农村等部门担任专家,业务团队汇集了城乡规划师、造价工程师、注册测绘师、软件开发师、资产评估师、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等专业人士,形成了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团结协作的优秀工作团队,在业界保持领先优势。

  华源厚土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深的专业水准、丰富的项目经验、孜孜不倦的创新精神为客户创造价值,力争成为自然资源、城乡建设、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信息技术等领域最具实力的技术服务供应商。

  

  

  组织结构

  

  

  更多信息请查看其官方网站:http://www.hyhtg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