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教学

#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简介#——北京天源科创风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刘玥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20-04-14 |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北京天源科创风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官网:www.bj-wind.com)是一家为风电投资商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技术服务公司。天源科创依托深厚的风机制造背景和多年的风电场技术服务实践,目前已经形成能够为风电场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业务体系架构;业务范围覆盖风电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由风电场选址、测风咨询等业务类别组成的前期项目咨询业务;由工程总承包、工程管理咨询等业务类别组成的中期工程建设业务;由风电场运行维护、部件维修、信息技术产品供给等业务类别组成的后期技术服务业务。

  展望未来,天源科创以“让天源科创的专业化服务成为风电业主的首选。”为主导目标,致力于通过稳步提升系统服务品质为客户的风电投资创造更高价值;公司真诚希望,伴随着我国风电行业的持续发展,能够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再创佳绩、共享辉煌。

  公司愿景

  ——“让天源科创的专业化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核心价值观

  ——“专注、规范、创新、共赢”

  企业精神 

  —— “拼搏、负责、价值服务”

 

 

  更多信息请查看其官方网站:www.bj-w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