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经管学院2020-2021第一学期教学中期检查-教学资料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20-11-05 |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为强化教学过程管理,保障教学质量,经管学院于11月4日上午,在学院楼A316会议室,组织教学督导组专家进行教学资料检查。检查工作由经管学院教学副院长张丽主持,周霞书记、本科教务员一同参加检查工作。

本次资料的检查内容,包括:2019-2020(2)学期的试卷、实习报告、课程设计、大作业、2016级学生的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检查中,大部分老师的教学资料符合规定的验收标准,但个别老师的试卷存在修改分数未签字、试卷成绩分析不清楚、毕设评定书中的评语过于简单等问题。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资料检查,经管学院针对所发现问题进行了认真地总结归纳,及时告知涉及教师尽快完成修改。今后,经管学院将进一步规范教师对教学资料的整理,加强对存档教学资料的质量管理,使存档的教学资料符合学校及学院相应管理规定,巩固教学评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