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经管学院2020-2021秋季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20-11-05 | 阅读次数:


经管学院于2020年11月2日、11月4日中午12:20,在学A-316会议室分别召开两场2020-2021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校教务处副处长马晓轩老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周霞教授、教学副院长张丽老师、校教务处老师、学工部老师、学院本科教务员、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经管学院教务办魏祎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代表就本学期的课程安排情况、本班同学学习情况,以及学业、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等一一做出表述,同时,对学校、学院的一些教学安排提出宝贵的建议。整场学生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参会老师也对部分问题做出了现场回复,相关部门老师对个别难以解决的问题做了记录,并承诺会尽快帮助同学们找到解决办法。

通过两场学生座谈会,使得学校相关部门、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有了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学校和学院进一步构建完善合理的教风学风联动机制,规范教学管理,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