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经管学院2016级毕业设计(论文) 在线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作者:刘玥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20-04-30 | 阅读次数:

4月27日至4月30日,经管学院采用在线腾讯会议的方式,顺利完成2016级312名毕业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其中毕业论文分6组(留学生单独1组,采用zoom会议)、毕业设计8个方向分11组进行。

c173a0a7df244ff1b602a58231a725b3.png

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主要对学生的设计/论文结构、已完成部分的数量和质量是否满足要求、文献翻译和文献综述的规范性、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考察、沟通与交流。本次检查,大多数同学们克服在线教学的困难,基本符合毕业设计/论文中检要求。答辩组老师对每位同学给予了点评,也对个别同学做出了指导和建议。同学们表示将及时根据老师们的意见进行修改,并加快进度、确保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全部任务要求。

00d5a0fe03fb4703a384601e5b7c97a5.jpg

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是整个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环节,在今年居家学习的特殊时期,在线中期检查不仅是对前一阶段毕业设计/论文进度、质量的考评,也是对2016级在线毕业答辩的一场预演。经管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将全力以赴,为2016级大学四年的学业画上最满意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