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为经管学院师生讲授校园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2022年12月1日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受邀为经管学院全体学生讲授校园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带领同学一起充分认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坚定防疫信心。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主持。

李俊奇从如何科学认识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特点、中央和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的制定情况、首都高校疫情防控措施的针对性调整,以及如何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针对目前的疫情形势,全体师生要坚定信心不恐慌;支持政策不抱怨;做好防护不放弃;端正心态不躺平。特别是在校师生要加强个人防护,校内活动戴好口罩、勤洗手,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遇事听从学校总体安排,不信谣不传谣,有困难及时和辅导员、班主任报告,要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加强自律。

赵海云总结指出,在防疫的关键时刻,全体师生要坚定信心,协调好防疫、学习和生活,同心携手、共克时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