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本科生在国际学术期刊Water发表综述性论文

近日,经管学院城市管理专业本科生金琳在国际学术期刊Water(SCI,2022年IF=""3.53)发表题为“The" Current Status, Energy Implications, and Governance ofUrban Wastewater Treatment and Reuse: A System Analysis ofthe Beijing Case”的综述性论文(DOI:https://doi.org/10.3390/w15040630)。论文聚焦北京市污水处理厂,从现状分布、能耗、治理三个维度开展系统分析,提出未来发展策略。

论文是在经管学院黄道涵博士、北京大学刘杰研究员指导下完成,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建大英才”项目的支持,是城市管理专业本科生导师制、本科-硕士联动培养的重要成果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