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公共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1月10日,公共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学习。

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集中观看了《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4集——一体推进“三不腐”反腐专题片。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在新征程上纵深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科学行动指南,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支部书记黄道涵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支部将积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纪法教育、警示教育,通过经常性廉政提醒、集中性纪律教育等形式,引领广大党员绷紧廉洁之绳、纪律之绳,积极营造我系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