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北建大规划院到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11月3日下午,为促进科研合作和产学研深度融合,资产公司总经理助理、规划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武全、规划院常务副院长张志杰一行到我院调研,并与我院开展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院长孙成双、副院长王丹、各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海云主持。

首先,武全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并详细介绍了资产公司校企协同、产教融合的总体情况。张志杰介绍了北建大规划院的概况、业务板块和主要项目,特别就“乡村振兴”实验室建设以及相关板块的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双方能够结合规划院未来发展需求,加强联系,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孙成双对规划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及主要研究方向等进行了系统介绍,希望能够与资产公司开展多层次的合作,充分利用好人才资源,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同时能够以科研合作促进教师科研水平的提升和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

座谈会上还观看了北京电视台《我是规划师》视频,听取《门头沟区潭柘寺镇平原村有机更新实施规划》《大兴区北臧村镇国土空间规划》等乡村振兴项目的具体情况。与会人员从有组织的科研合作、专业交叉融合、学生实践锻炼等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对开展合作的领域、方向和途径等达成了共识。

会后,双方约定,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框架,探索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协同推进双方共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