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工程管理系开展“学党史、知党情,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3月18日,工程管理系开展“学党史、知党情,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金哲博士做专题报告。

金哲博士现为北京高校博士生宣讲团讲师、清华大学博士生讲师团金牌讲师,曾在浙江大学、武汉大学、清华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江苏省昆山市、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和清华校内师生党支部进行多场理论宣讲。

金哲博士的报告重温党的领导人对于中共党史的重要论述,回顾中共党史上的若干重大关节点,进而总结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历史经验与认清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流与本质。

通过党史学习,党员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还有工程造价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金博士的主题报告之后,党员进行了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并且和金博士进行了交流探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