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美国奥本大学刘俊山教授来院交流

2023年3月8日上午,美国奥本大学刘峻山教授到经管学院进行国际教育合作交流。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霞、国发院副院长陈韬、国际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黄兴、经管学院院长孙成双、副院长张丽、院长助理戚振强、丁锐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孙成双主持。

孙成双首先对刘俊山教授在我校与美国奥本大学之间的国际交流合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接着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希望后续要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合作。

陈韬回顾了我校和奥本大学的合作历程,对双方在本科生项目和研究生项目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进一步合作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方案。

刘峻山向与会人员解读了美国奥本大学的招生情况及合作意向,详细介绍了该校的教学特色和国际化发展战略,并表达了与北京建筑大学开展更加深入的教育合作的诚挚愿望。

周霞介绍了两校合作的典型成功案例,对双方合作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她表示,通过双方的互访,不仅可以增强学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还可以丰富学生的教育资源和教育体验。

最后,与会人员就项目合作模式、招生标准、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学院创新国际化教育合作思路、开辟新的合作交流途径,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