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法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3年3月5日下午,经管学院法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姜军教授,王丹、李志国等法律系全体教师参会,系主任左金风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教师深入研讨了今后法律专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等重点问题。针对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学院相关工作加分;结合国家、北京市及校院中心重点工作,积极开展教研学用、科研服务、人才培养等;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鼓励并指导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基本功大赛、优秀教学奖评等;积极培育北京市教学成果奖等。会议决定,本学期重点抓好法律硕士课程集体备课、法律硕士复试、高水平文章发表、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申报及学生竞赛的指导等工作。

根据校院党政工作要点,会上对相关工作做了任务分解及人员分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细化了任务目标。会议决定,李志国负责法学专业与北京市一流专业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工作;杨长更负责落实每一位老师根据校院重点工作所做贡献,梳理实践基地工作情况,将实践实习工作夯实;王丹负责组织法律硕士招生的重点工作,其他老师密切配合;左金风负责近期召集法律硕士培养方案论证会。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新思路,新学期重行动,本次会议将法律系行政工作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主题党日活动紧密融合,激发全系教师精神气,以时不我待的干劲推进法律系快速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