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公共管理系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1月29日,公共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杨兴坤主持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由罗天正主讲,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15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和讲解,使大家对报告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理解。同时,罗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谈了个人的体会与感悟。

在讨论交流环节,系主任陈松川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谈到,“中国式现代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诸多新提法、新概念,为我们提供了新的研究方向和主题,也是课程思政的重要素材,他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吃紧的情况下,全系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系教师坚决做好学期末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院党政办张茜和邹娥先后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做好管理服务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洪涛讲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将学习成效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推进公共管理系及学院全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杨兴坤表示,专任课教师要结合个人的研究方向和兴趣,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管理岗教职工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干实事、解决实际问题的动力、能力。下一阶段,支部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入开展有关党支部建设、专业学科发展、系务管理等专题研讨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