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有关要求,11月11日-28日,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经管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分层次构建党支部、党小组、团支部的三级学习模式,做到全院覆盖、全员参与、全方位推进学习活动,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在专题学习活动中,各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主讲主问制”、读书沙龙、微党课、网上研讨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各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学院文件精神,并带领本支部党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引导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各支部书记在会议中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具体工作、个人发展相结合,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

  经管学院党委将继续推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落实落细落小,号召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促进学院事业发展见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