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2月27日,经管学院在大兴校区学A31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学习会。

赵海云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具有重要意义。

赵海云强调,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开展。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要带头认真学习《条例》,并把学习纳入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确保见行见效。

学习会上,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曹洪涛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