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与大兴区商务局开展座谈交流

2月16日上午,经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院长孙成双走访了大兴区商务局,就院—局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大兴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雄、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强、兰莉、梁育东参加座谈,会议由商务局挂职副局长、经管学院副教授马世昌主持。

会上,双方首先就经管学院在商务局挂职干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沟通,肖雄高度赞扬了马世昌在挂职期间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详细介绍了商务局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能,重点介绍了作为全区重要的经济部门,2023要围绕“一条主线、两个确保、三个重点、四个抓手”开展的重点工作。

孙成双首先感谢商务局对学院青年教师培养的指导和支持,详细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和经管学院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专业、科研方向和社会服务等情况。

接下来,双方就开展党建、工会共建活动、教师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实践、师生深度调研产业园区、为商务领域发展建言献策等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初步达成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产学研合作和建设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的意向,为未来开展院—局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