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快乐工作 全面发展”——我院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履职能力,推进我院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工会干部培训会在大兴校区教工之家如期举行。经管学院第九届分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培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参会并做辅导报告。



刘艳华主席以“快乐工作、全面发展”为主题作辅导报告,她从“工会工作的定位”“工会工作的快乐”“工会干部的全面发展”等三个方面展开,既系统全面又形象生动地解读了工会工作的定位、职责及工会干部的成长目标。报告中的内容有理论有制度有案例有实操,使参会干部深刻认识了工会工作的使命和当担。

会上,学院工会副主席邹娥通报了秋季学期院工会工作思路及相关工作安排,并强调本学期各工会小组要以“院工会统筹,各小组承办”的工作原则,紧紧围绕校、院重点工作,以校庆、院庆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工会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赵海云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工会干部是广大教职工的“知心人”“娘家人”,作为由大家选出的工会干部,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希望,全院的工会干部要坚持学习,充分认识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不断提高为教职工竭诚服务的水平,携手全院师生共同营造和谐奋进的发展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测试,并参观了学校教工之家,走访参观了测绘学院分工会。下一阶段,院工会将按照工作计划,有序开展工会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