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情系经管 感恩有你”学院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

桃李花开三十载,一路清风,一路荣光,初心依旧。10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举办“情系经管,感恩有你”光荣退休座谈会,欢送我院社会工作系退休教师孟莉。学院班子成员、教授代表、社工系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回顾了与孟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充分肯定了孟莉老师多年来对学校、学院以及社会工作专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她代表学院为孟老师佩戴绶带并赠送鲜花表达谢意;随后,教授代表姜军、李志国分别为孟老师佩戴了学校的“光荣退休”纪念章和“从教三十年”纪念章。

IMG_2037_副本.jpg

孟莉老师在发表退休感言时,感慨万千,对学校、学院领导和社会工作系教师们的深切关怀表示诚挚感谢。她回顾了自己在北建大15载的从教岁月,言语中饱含着对学校深深的眷恋和感激、对同事深深的情谊,以及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在座谈交流中,参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情回忆了与孟莉老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美好点滴和珍贵过往。在大家的追忆中,孟老师爱岗敬业、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严谨的专研态度,潜心治学育人的教学品格,热情帮扶青年教师的团队精神,沉稳坦然的处事作风,以及热爱生活的积极心态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大家笑中带泪,气氛温馨感人。社工系系主任晁霞老师代表全系教师为孟莉老师赠送纪念礼物,满载着大家对孟老师的千般不舍和万般祝福。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希望孟老师“退而不休”,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对学院工作和教师成长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常回来看看经管学院的家人们。

漫漫师者路,一瓣心香终不悔。诚挚祝愿孟莉老师快乐安康,顺利开启人生新征程。



供稿:焦思琪  审核:晁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