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三八节活动——皮艺绽芳华

2024年3月5日下午15:00,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赵海云主持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活动——“皮艺绽芳华”。此次活动在学院A413教室和线上同时举行,特别邀请了学校皮具社的老师,带领全体女教师们一起动手制作精美的卡包、钥匙包等皮艺品。

活动伊始,赵海云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国际妇女节,同时也是为了丰富女教师们的业余生活,提升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水平。她希望所有参与者能在制作皮艺品的过程中,充分展现女性特有的细心、耐心和创造力,共同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下午。

随后,皮具社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皮艺制作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并亲自示范了如何制作卡包和钥匙包。女教师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动手尝试。在皮具社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一块块普通的皮革材料变成了独具特色的皮艺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教师们互相交流心得,分享制作经验。不少老师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还让她们感受到了皮艺制作的魅力,激发了她们对艺术和生活的热爱。线上的老师们也纷纷晒出了自己的作品。

此次“皮艺绽芳华”活动不仅展现了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女教师们的风采和才华,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精美的皮艺品将成为女教师们生活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