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赓续育人初心,传承师者精神

——经管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能力素质提升系列活动之新老教师座谈会

2023年4月23日上午,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能力素质提升系列活动——新老教师座谈会,邀请学院退休老师和新入职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邹娥主持。

会上,邹娥首先介绍了退休老师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发展现状,新入职教师逐一自我介绍。随后,退休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经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个人在经管学院工作的感受和收获,也对青年教师得成长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青年教师多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工作积极主动;注意自身言行,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变;围绕学院发展方向,结合个人特点,不断调整自身科研方向,尽快找准定位;多参与社会实践和重大活动,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扩大学院在社会上的影响力。青年教师也分享了入职后的工作感受,并感谢学院及老教师给予的指导和关心。

赵海云在总结时感谢退休教师多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继续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支持学院工作,帮助指导青年教师尽快成长。青年老师要记住老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尊重老教师并主动学习老教师的优秀品质,尽快适应北建大的生活和工作,迅速成长起来,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生力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