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公共管理系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活动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9月29日晚,公共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系党员和教师开展集体理论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杨兴坤领学。

       本次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观看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共建网络文明天津宣言等专题资料。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观看了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教师的关心关怀和殷殷嘱托;其次,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了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再次,进行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专题学习,主要内容包括《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新在何处》等;最后,学习了共建网络文明天津宣言专题,包括《共建网络文明天津宣言》的内容和2022 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成果。

       公共管理系陈松川、黄道涵、季鹏等老师做了简要发言,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增长了不少理论知识,观看了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后,倍感振奋,要踏实认真的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