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举办

为促进全国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加2023届本科毕业生对学校和学院学科优势和特色的了解,激发青年学子科研兴趣,营造良好学术氛围,选拔优秀生源,我院于7月26日举办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上午的学院与学科宣讲环节,孙成双院长首先对学院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管科学术前沿问题做了报告;王红春教授对工商管理学科的基本情况进行交流,并就供应链研究前沿问题做了精彩讲座;接着工商管理学科的金占勇教授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但依然博士就研究生培养与学术研究问题与营员们进行了分享。

                             

下午的考核测评环节,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和工商管理学科的5名老师组成考核组,对参加夏令营的十二位同学进行测评,同学们分别就自己的学业情况、科研兴趣、拟从事科研方向进行阐述,考核组对同学们进行面试和提问,并与同学们分享了科研经验与体会。

此次夏令营活动为入营同学和在校同学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使营员们了解了学院的整体学科布局与研究生教育情况,感受到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和严谨的科研作风,为未来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