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校方代表孟宪海教授莅临经管学院商讨国际合作与交流事宜

2024年1月11日上午,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校方代表孟宪海教授莅临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经管学院)商讨国际合作与交流事宜。学校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黄兴、经管学院院长孙成双、土木学院副院长廖维张、经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负责人丁锐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兴详细介绍了北建大国际交流工作的相关情况,孙成双与廖维张两位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已开展的国际交流活动与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孟宪海教授介绍了女王大学概况及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相关学科与专业建设情况,同时,他表示希望与北建大在科研合作、教师互访、联合培养和学生夏令营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深入合作。双方就多个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沟通,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积极推进双方的合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