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举办专业型硕士期中座谈会

11月22日下午13:30,经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面向工商管理(MBA)、工程管理(MEM)、社会工作(MSW)三个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举办期中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副院长王丹、各专业学位负责人、研究生教务员、辅导员与十二位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与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课程教学、论文写作、学术成果、就业实习等方面的问题和与会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各学科负责人、教务和学工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和指导。最后,学院领导进行总结,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主动与导师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学校及学院的各类学习资源;二是把握好课程学习、论文写作和实习就业的关系,特别是非全日制学生要统筹安排好自身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保证论文完成质量;三是在严峻的疫情情况下,要注意个人防护,注重身心健康,不焦虑、不急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本次座谈会氛围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会后,学院将学生们的合理建议汇总整理,并就相关问题分别向研究生院、学院硕士生导师、任课教师以及学工部门等进行了反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