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项目动态

经管学院开展与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交流会

  10月9日下午4点由经管学院主办与台湾大学交流会在学A316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台湾云林科技大学杨能舒校长,交流事务处处长曾世昌,未来学院院长陈维东,建筑与室内设计系主任聂志高,交流事务处林心怡;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姜军,经管学院书记彭磊,经管学院副院长周霞、秦颖,经管学院副书记郝迈,经管学院教授尤完、陶庆、赵世强,副教授赵金煜、戚振强,经管学院外事秘书李佳冰、魏祎,部分经管学院赴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交流学生。

  会议伊始,姜军院长介绍本院参会人员并向台湾云林科技大学访客表示欢迎。随后,姜军院长对经管学院进行简单介绍并讲述了各专业的发展史,进而阐明各专业的发展方向定位。紧接着,姜军院长表示通过回校的交流生口中了解到台湾的文化发展的背景和氛围,并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深度交流合作,不仅能向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学习更多台湾文化,而且能把大陆文化带给台湾。

  接着,台湾云林科技大学杨能舒校长讲述了大陆师生在台湾的学习以及生活情况,通过师生的反馈,发现师生在台生活多姿多彩,也欢迎广大师生能够继续赴台交流。

  最后,姜军院长总结发言并与双方学校领导互赠礼物,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交流会,为接下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均表示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期待未来双赢的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