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项目动态

北建大与奥本工程管理专业合作项目宣讲会

  为加快推动我院国际合作交流的步伐,工程管理系张宏老师2017年10月31日中午,为2015级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专业的学生做了一场关于我院与奥本大学专业合作项目的主题宣讲。

  张宏老师从奥本大学简介、项目介绍及申报条件与流程等方面为同学们全面、生动地介绍了我院与奥本大学的合作交流。为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奥本大学的情况,张宏老师还组织远在奥本大学求学的我院学生李新、李丹、吴赫、高靖博、徐璐、胡艺浓等录制视频短片,从校园环境、学费、生活费、留学经验等不同方面向在校同学传经送宝。教学副院长周霞老师回顾了我院与奥本合作项目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要把握机遇、主动谋划未来,做好申报奥本大学的准备工作

  宣讲会后,学生们热情高涨,纷纷围着张老师仔细询问相关情况期待我院与奥本大学3+2项目2017年招生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