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项目动态

经管论坛之——美国奥本大学Richard Burt教授“奥本建筑科学野外实验室的建设与应用实践”讲座

  2017年11月15日上午,美国奥本大学Richard Burt教授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学A-129成功举办了关于奥本建筑科学野外实验室建设与应用实践的讲座。经管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工程管理系主任戚振强副教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Richard Burt教授。Richard Burt教授拥有建筑管理硕士学位和萨斯A&M大学的建筑学博士学位,并拥有英国特许建筑测量师资格。他目前是美国奥本大学麦克沃特建筑科学学院的荣誉主席。Burt教授在讲座中提到,课堂内外的学生互动正在成为美国和其他许多国家高等教育日益重要的因素。麦克沃特建筑科学学院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教育体验,通过在正式的课堂环境之外为学生提供“手把手”的学习机会。Burt教授介绍了室外野外实验室的建立情况以及现场进行的一些项目,以及如何将“实践”学习经验纳入估算课程,最后展示了学生完成练习之后进行的调查结果。

  讲座结束后,学生对奥本“手把手”实践教学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就学生如何参与实践的细节积极进行提问。这个讲座对经管学院实践课程的开展有很大的启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