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项目动态

【国际交流】美国奥本大学和英国雷丁大学与经管学院 青年教师开展科研交流会

10月9日,美国奥本大学Salman Azhar教授、刘峻山教授以及英国雷丁大学Emmanuel Essah教授与经管学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在学A 316举行了科研交流会。经管学院秦贝贝、李文龙、马丁媛等青年教师出席。Salman Azhar教授做了题为《Publish and Flourish: Publishing scholarly articles in refereed journals》的演讲,Emmanuel Essah教授做了题为《Publish Strategies》的演讲,两位教授与参会师生对论文撰写和论文影响力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最后,Salman Azhar教授与Emmanuel Essah教授分别讲解了美国奥本大学、英国雷丁大学的硕士、博士国际交流项目,对本校的教学特色和国际化发展战略做出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与北京建筑大学开展更深入教育合作的愿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