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项目动态

美国奥本大学暑期游学团来访我院学习交流

  6月26日上午,美国奥本大学暑期游学团一行在Azhar教授的带领下,开始对我院进行友好访问交流。

  经管学院在学A316会议室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欢迎仪式。经管学院副院长周霞、北京三建公司工程师王文瑞、工程管理系副主任赵金煜、工程管理系外事办秘书花园园、实验中心王硕出席本次欢迎交流活动。会上首先播放了经管学院外文宣传片,副院长周霞代表学院致辞,对奥本大学暑期游学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双方过去的交流合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双方未来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

  

  

  会上,北京三建的王文瑞工程师介绍了BIM在公司项目中的运用现状,包括BIM可视化,BIM+X 等,并对未来可能的方向进行了展望。随后,SALMAN AZHAR 教授介绍了混合虚拟现实技术在建筑装配上的应用,并对比了传统方式和应用混合虚拟现实技术进行建筑装配的效率差异。研究表明运用混合虚拟现实技术可以提高8%的生产率。

  

  

  交流会后,在副院长周霞的陪同下,奥本大学暑期游学团参观了学校工程实践中心,讲解老师依次对金工实训基地、电工电子实习基地、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和“力学+结构”开放实验室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重点对VR体验中心进行了介绍,得到了奥本大学师生们的赞许。

  

  参观结束后,我院与奥本大学暑期游学团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