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项目动态

英国雷丁大学教授为经管学院学生开展学术讲座

2023年10月10日,经管学院邀请来自英国雷丁大学的EmmanuelEssah教授开展关于“Thermal comfort in buildings and impact of biophilla (建筑热舒适及生物影响)”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工程管理系副主任花园园老师主持,50余名经管学院本科生参加。

首先,Emmanuel教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我校与雷丁大学的合作办学模式、校园环境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教授通过举例的方式解释了人体热舒适度的含义,逐渐引出在建筑设计的过程中环境舒适度对于建筑使用者的重要性。他在此强调在进行建筑设计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室内环境的舒适度设计,并通过一项室内绿植与人体健康的研究来更加直观的说明室内环境质量及其对使用者的影响。Emmanuel教授表示,这种生态性的设计能够减少空气中87%的有毒物质,降低办公室员工的缺勤率,提升员工健康,增进他们的幸福感。最后,Emmanuel教授也再次表达雷丁大学对我校学生前往交流学习的欢迎。

本次讲座为经管学院国际伙伴日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讲座为两校之间加强绿色建筑环境方面的研究合作与学生联合培养提供了契机,将推动经管学院与雷丁大学的深入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