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项目动态

经管论坛系列讲座之“建筑相关学院的国际竞赛——奥本视角

  2017年11月15日下午,奥本大学学术和国际项目事务长、建筑设计学院教授Ben Farrow博士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学B-118成功举办了“建筑相关学院的国际竞赛-奥本视角的讲座。我校经管学院及机电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由主持人周霞副院长介绍了Ben Farrow教授的个人经历。Ben Farrow教授主要教授结构材料和方法以及专业实践方面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担任副院长,负责本科生的招生、课程、学生成绩评估、学术咨询、职业安排等。此外,他还协助国际访问学者、出国留学等国际项目。

  接着Ben Farrow博士对奥本大学以及建筑联合学院(ASC)进行了介绍。建筑联合学院(ASC)是建筑教育发展和推进的专业协会,致力于引导和促进卓越的课程、教学、研究和服务。Farrow博士就ASC组织的国际学科竞赛,特别是Regions 5 & 8的国际竞赛进行了详细说明,包括学科竞赛的作用、ASC学科竞赛的参赛时间、形式、比赛内容和报名费用等信息。ASC Region 5 Student Competitions当中会给每队(4-6人)参赛者分配一个Project(由社会上公司提供的真实项目),并在第三天去往公司所在地向项目组展示整个策划。而ASC Region 8 Student Competitions则是要求参赛者前往伦敦,在领略伦敦的标志建筑风格后下发任务,与之前的整个项目策划相比这个任务更加聚焦于项目中的部分。

  在介绍完竞赛信息后,Farrow教授展示了奥本大学的获奖参赛团队合影。2016 11 月在英国雷丁举行的第八区学生竞赛,奥本/伯明翰城市大学和奥本/约翰摩尔斯大学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2017 3 月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的 5 区学生大赛,奥本/伯明翰城市大学队获胜。最后Farrow教授回答了老师以及同学们对于奥本大学和国家竞赛的疑问和想了解的信息,强调“Engaging Learning”的重要性,并且表达了对我校大学生去奥本大学学习、参加竞赛的欢迎以及希望。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奥本大学以及ASC国际竞赛,增长了对不同国家以及地区高校学科竞赛的认知度以及兴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