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支部风采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体学习、讲授党课、重温誓词、爱心捐款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支部邀请到学生专职辅导员杨皓然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冬奥精神》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北建大师生志愿者参加北京冬奥会闭幕式的历程。他讲到,志愿者们克服重重困难,7赴顺义,12次进鸟巢,刻苦训练近300小时,在闭幕式上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精彩表演。支部党员同志们被师生志愿者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所感动所鼓舞所激励,同时,也为北建大培养的优秀学子们感到骄傲!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在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中,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们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愈加坚定。

此外,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致力共同富裕强国复兴有我”爱心捐款活动,支部党员捐款总计425元。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以庆祝党的生日为契机,坚持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工作,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