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管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赴城建精工钢结构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9403041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20-05-22 |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双方党支部的活力,增加彼此了解和促进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在“产学研”过程中的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员在“产学研”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产学研”质量提升。5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赴北京城建精工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精工钢结构公司书记、总经理武兵率支部和公司分享了钢结构工程在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方面的建设管理经验,经管学院孙成双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思想引领和政治引领在工程建设和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中作用的发挥做了分享和交流,双方就项目思政和科研思政,工作思政和课程思政等开展了广泛和深入的讨论。双方就工程管理人才、工程造价人才的培养模式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并达成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的意向,还达成了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意向,未来公司和学校将择机签署基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