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王嫣然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9-06-17 | 阅读次数:

  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6月13日晚17:00在清源公园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支部书记王嫣然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郝书雅主持。

  在发展大会开始前,支部全体成员在清源公园烈士纪念广场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同志们向烈士敬献花篮与鲜花,并默哀一分钟以表缅怀,而后全体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结束之后,支部正式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就缪慧婷等9位同志的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9位发展对象相继上前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由入党介绍人发表了考察意见。随后,在场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全票通过缪慧婷等9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缪慧婷作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发言时谈到:非常感谢党组织精心组织的纪念烈士活动,也非常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各位预备党员同志的陪伴和耐心聆听。入党是一辈子的事,虽然我即将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但并不意味着努力的终止,而恰恰相反,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相信在座的各位预备党员们会更加努力进行思想改造和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政治素养,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方面面起到表率作用,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能够监督我们,同时帮助我们,共同进步,共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嫣然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新发展的9名预备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祝贺他们从今天起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她希望大家在转为预备党员之后,能够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并且在生活中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