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工作

作者:章瑾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9-05-08 |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7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在学A316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党建工作。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迈主持,院党委书记彭磊及师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例会。

  

  

  

  会上,郝迈带领各党支部书记梳理了近期党建工作。首先,他结合《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学习强国?筑梦经管”学习积分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对学习强国软件学习和促进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开展建议。他提到要以此学院特色学习活动为契机提升学院全体党员的理论高度、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其次,郝迈要求各支部结合《北京建筑大学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北京建筑大学2018年党政工作总结》、《北京建筑大学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三个文件反观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落实完成情况,并及时调整和补充2019年度工作计划。再次,他强调结合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和《2019年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等内容,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各支部把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学生党员述学开展和整改落到实处,在支部层面紧抓全面从严治党。

  

  

  

  工作会最后,彭磊书记要求各师生党支部学习活动保持常态化,近期着力结合“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方案开展党章主题学习、五四精神和五四讲话精神主题讨论,温故知新,保持党员先进性,带领学院师生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