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2级MBA新生大会

作者:经管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5-05-09 | 阅读次数:
 2012年9月4日晚7点,北京建筑工程学院2012级MBA新生大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汪苏、党政办公室主任赵金瑞、研究生处处长陈静勇,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何佰洲、书记张庆春、副院长张俊、副书记孙强、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秦颖和教师代表张原、陶庆、杨兴坤出席了大会,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有峰主持了新生大会。
新生大会上,新生代表姜涛代表2012级全体MBA新生发言,表达了新生们努力学习,为北京建筑工程学院MBA教育谱写辉煌篇章的信心和决心!并在教师节前夕向各位老师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张原教授代表全体授课教师发言,从学生们角色的转换,如何进行MBA课程的学习,如何处理工作与学习的矛盾等方面娓娓道来,使新生们对以后的学习更加充满了信心。
何佰洲院长介绍了我校MBA学科的背景以及发展现状方面,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全体MBA新同学努力学习,珍惜机会,把握现在,为自身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也为我校MBA教育的发展开一个好头。
汪苏副校长从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积淀的校园文化,培养的杰出校友等各个方面诠释了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学校精神,告诫MBA新生无论是一帆风顺,还是踟蹰中前行,都要能够坚持梦想,潜心学术,度过一段充实而有挑战性的研究生时光。汪苏副校长的讲话为我校“办优质MBA,创品牌MBA!”指明了方向。他那质朴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既引发了MBA新生的深思,也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新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为我校MBA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由秦颖老师和张有峰老师对MBA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并安排了9月8日的拓展训练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