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MEM/MSW教育

北京建筑大学2017年MBA项目招生宣讲会(海淀站)顺利举行

作者:李文超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6-06-06 | 阅读次数:

  2016年6月4日,“北京建筑大学2017年MBA项目招生宣讲会”在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海淀教学点成功举行。北京建筑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建利老师详细解读北建大MBA项目特色和优势及2017年最新招生政策,并现场与MBA备考学员进行互动交流,为备战MBA联考的莘莘学子送上了有利指导和关怀。北京建筑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王东志老师也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北建大MBA中心副主任刘建利老师

  宣讲会上,刘建利老师用非常幽默诙谐的开场白阐述了为何选择北京建筑大学MBA项目的理由,迅速将备考生们带进了北京建筑大学MBA项目的世界。刘建利老师从学校简介、MBA项目特色、师资力量、培养方向、校友资源、奖学金、招生动态等方面介绍了北建大MBA项目的独特优势。刘建利老师指出北京建筑大学做为一所具有80余年办学历史,近30年研究生培养经验的学校,是一所行业特色鲜明的学校。MBA教育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和丰富的建筑、房地产行业校友资源,培养服务于首都城乡建设的建筑、房地产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记者了解到,北建大MBA项目有着共有30名专业教师,全部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MBA教育采用双导师制,校内导师负责课程和论文写作指导,校外导师为学生提供实践、就业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指导;在教学方式上,有案例教学、学术讲座、现场教学、外地调研、境外交流等多种形式。

  

  考生正在认真查看招生简章

  最吸引媒体和MBA备考学员关注的是北建大MBA项目的学费和奖学金,刘建莉老师指出:北建大MBA具有明确的定位和突出的特色,自2010年开办MBA项目,一直坚持“高品质、低价格”,坚持“立足北京,面向全国,依托建筑业,服务城市化”的培养定位,培养了大批的社会栋梁。2017年学费稳定在5万元,被媒体认为是京城性价比最高的MBA项目。在奖助学金方面,北建大MBA学员享有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新生奖学金以及专项奖学金、各类评优奖励。

  接着,刘建利老师对北建大MBA2017年各项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宣讲会最后,设置了提问环节,在场有意报考北建大MBA项目的同学都踊跃与刘老师互动。刘建利老师精彩宣讲充满激情、话语幽默睿智、富有感染力迎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宣讲会现场

  详情咨询

  北京建筑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展览馆路1号北京建筑大学MBA教育中心

  邮编:100044

  电话:010-68322108(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