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关于经管学院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饮水、洗澡、电话补贴 工作的通知

作者:王嫣然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8-05-23 | 阅读次数:

各班级:

    根据《关于拨付2017-2018学年度市属普通高校家庭困难学生饮水、洗澡、电话补助的通知》的精神,2018年继续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饮水、洗澡、电话费实行补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范围:在校注册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

    二、各院名额

    学院按照各贫困生提交的家庭贫困登记表中的家庭人均月收入进行排序,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159人,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日期:2018年5月7日—5月11日。

    三、补贴标准:饮用水补助45元、洗澡补助80元、电话费补助60元,合计每生每年185元,一次性发放到校园一卡通。

    如有疑问,欢迎到学A329咨询王老师,或致电61209507。

                                                                                              经管学院贫困生认定工作组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