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管新闻】学业发展中心——年终总结会

作者:王嫣然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8-01-17 | 阅读次数:

  为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充分发挥服务同学的职能,今年更省去年,学业发展中心于2018年1月9日晚在学A316召开发展中心年终总结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指导教师王嫣然、发展中心主任李坤和莫斐斐、办公室部长肖淼、活动部部长李娜、宣传部部长孙昊天,各部副部长以及干事。

  会议伊始,由各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总结。首先是办公室部长肖淼,她对部门奖学金核算和早晚自习监督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点评和总结。然后是活动部部长李娜,在梳理了整个学期的各项工作后,她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反思并分享了自身的成长和收获。随后,宣传部部长孙昊天,他将部门工作分成总结、反思和计划三部分进行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介绍。最后活动部副部杨万谦和宣传部副部郝熙分别就部门以及自身工作进行分析和总结。发展中心主任李坤在每位部长总结后都一一对其工作进行提问与点评并给予期望。

  接着,各部部员也依次对自身工作进行汇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加入这个大家庭,得到了很多锻炼而且自身能力也有所提升,另外在举办活动的过程中不仅感受到来自发展中心大家庭的温暖而且感受到经管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学风。

  随后,发展中心主任李坤分别就汇报进行总结。对于每位部员都在工作中有所收获,她表示很欣慰。另外,她强调对待工作应不只停留在字面上而应付出更多实际行动。

  会议的最后,指导教师王嫣然做总结讲话。首先她表示新生到干事、干事到部长、部长到主任,每一次角色的变化都是一次转型升级,并希望各位同学做好调整,不断提升自己、共建学业发展中心。其次她强调每位成员都应贯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工作态度。最后她认为现阶段养成的良好工作习惯会收益于日后的工作和生活,并希望部长及干事们将良好的工作习惯保持下去。

  学业发展中心年终总结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