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王嫣然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8-01-05 |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14日,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大兴校区学院楼A座239党务中心召开党员发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高亚男主持,支部书记王嫣然、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出席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中心议题是讨论、接受新党员入党问题。

  经过到会人数审核确定可以开会后,首先由主持人高亚男宣布发展大会正式开始,大家起立,齐唱国歌。

  接着进行大会第二项,由各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志愿书中,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积极投身于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工作热情,对党伟大事业的向往,分别从思想理论、生活学习、个人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对党发展历程的深刻感悟体会,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成果,反思了个人优缺点,找出自我提升的有效途径。同时,由老党员介绍发展对象基本情况和本人意见,让大家进一步了发展对象。

  接着大会进行投票表决,通过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此次新预备党员有于长平、孙洁、刘欣雅、郭丽慧、肖淼、郝书雅、杨东玲、江安次仁,在新预备党员发言中,于长平同志表示:我很激动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感谢党组织的接纳,感谢各位前辈的帮助和指导,以后我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身上的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热心帮助同学,将自己的力量用到学校、学院、班级的建设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端正的心态认识自我,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我,用切实的行动实现自我,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奉献一切。

  此时,全体同志再次起立齐唱国际歌,大家高亢激昂,歌声久久回荡在会场上,真正展现出对党的崇高敬意。

  大会结束时,王嫣然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她表示:党员发展大会是入党过程中重要会议,从检查会议人员出勤情况到宣布成为党员发展对象,整个会议程序必须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严格执行,让大家认识到入党是一件庄严而有神圣的事,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崇高的使命感完成党组织交给我们的每一个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