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管学院学业发展中心开展关于重申考试纪律的工作通知

作者:王嫣然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7-10-30 | 阅读次数: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现代文明的基石和标志。期末考试周将至,为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培养广大学生自强自律精神,养成诚信应考的优良习惯,经管学院学业发展中心特此向经管学院全体考生重申考试纪律,并向大家提出倡议:诚信考试,拒绝作弊。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同学对考风考纪的重视,经管学院特要求全体考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各班邀请班级导师、辅导员开展了期末考试动员会暨诚信考试班会。班会上,班长进行了期中考试总结,并根据几门主干课程的分数,进行相关分析,并对期末考试的几门重要课程作出动员,2016级辅导员王嫣然老师参加了2016级各班的班会,并对每一个班级的同学强调了考风考纪以及对期末考试进行了动员,并温馨提醒了同学们注意食品卫生安全以及人身安全,保障期末考试顺利进行。2016级造价专业班级导师万冬君老师也参加了班会,她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学好相关知识、考好期末考试,并再次强调了考风考纪。

  

  

  莘莘学子,诚信为本。让我们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以道德守住自己的眼,以原则守住自己的心,为自己的诚信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最后,经管学院学业发展中心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