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本科招生宣传云直播第二弹 ——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欢迎你

7月18日上午9:00,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二场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云直播——“国家一流专业,培育一流城市管理建造者”。本次招生直播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周霞教授担任主播,各专业系主任担任直播助教,辅助主播在线回复专业咨询。

f61168a033cc4eaba5fb23543458733f.png

招生直播中,主播周霞教授结合专业视频,详细介绍了新学院概况及6个本科专业——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商管理、法学、社会工作、城市管理6个本科专业的专业特色、培养目标、就业情况、招生计划,其中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采用管理科学与工程大类方式招生。

895257984b4c45798a362763df8c5051.jpg

整场直播近三个小时,考生及家长纷纷提问,直播间气氛热烈,访客人数高达近6000人。在线直播作为新媒体下的新型招生模式,考生、家长快捷有效地了解心仪的报考专业,拉近了与学校、学院的联系。

在经历短暂的合并过渡期,新成立的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85名老师积极参与到在线招生的工作中,全天关注学校、学院的招生微信群,积极回复招生咨询,认真准备招生云直播。相信经管学院一定能在2020本科招生中收获圆满。

f7ea4cdb403b4701b520e529c0b341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