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管暑期工作文化】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组织第二学位面试

7月21日上午,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组织2020年报考工商管理专业第二学位共38位同学通过腾讯会议进行面试。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张丽老师、系副主任卢彬彬老师、邓世专老师参加了此次面试,面试由卢彬彬老师主持。

首先,同学依次介绍个人基本情况、报考第二学位的原因以及个人未来规划等,然后,面试老师进行提问。面试中,同学们都认为学习工商管理专业将会大大提高其管理能力,拓宽其在经济、管理领域的知识,为今后的工作、生活带来极大的帮助,并表达了对今后的学习充满了期待。

土161乔萍萍同学正在进行面试

自161刘东昊同学正在进行面试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的安排,我校工商管理专业于2020年招收全日制普通第二学士学位学生,此次招生体现了工商管理专业的巨大优势,为学校推行第二学位教育做出了重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