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召开MBA专业学位建设研讨会

10月27日下午,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和MBA教育中心召开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建设研讨会,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及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杨杰副院长莅临指导工作。研究生院戚承志院长以腾讯会议形式参会,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孙成双主持。

学院院长孙成双首先致辞,欢迎两位专家莅临指导我校MBA专业建设工作。接着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刘建利老师汇报我校MBA专业学位建设情况。

全国MB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对我校MBA专业学位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10年来我校MBA招生培养、规范发展、特色凸显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并对我校MBA专业建设发展如何突破瓶颈提出宝贵意见。随后杨杰副院长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MBA专业学位硕士的培养经验。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研究生院戚承志院长听取专家建议和研讨后,表示将大力支持MBA专业学位建设工作。

最后,学院周霞书记对两位专家的指导和交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下一步如何围绕学校发展定位,不断发掘自身特色,提升我校MBA办学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