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迭嶂青云放晓晴,乍看红叶一枝横——经管学院举办秋游活动

秋高气爽,风和景明,为欣赏北京秋日美景,增进学院凝聚力,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坡峰岭秋游活动。11月1日早上8:00,老师们分别在两校区集合乘车前往北京周口店坡峰岭景区,十一月伊始秋意浓,正是出游好时机。车子轰隆隆开启,窗外沁人的秋光,大家的心情也都比较舒缓。

大约一个半小时后,一行人一来到坡峰岭景区山下,下车后老师们兴致极高,争相在门口合影留念,在确保此次活动安全第一的情况下,大家合伙登山,刚开始的时候都摩拳擦掌十分有干劲,爬到中途大家逐渐感觉有一些劳累,但是有大家的笑声掺杂的路途中,渐渐的竟也觉得不累了。沿途的风景在秋光里十分迷人,层林尽染红云簇簇的红枫和黄栌树,还有碧波荡漾的卧云湖。下午两点多老师们在山下集合等车返回学校,这次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的秋游活动就圆满结束了。

此次秋游活动让大家在繁忙单调的工作中体验到了特别的快乐,不仅让老师们欣赏了北京秋日里的风光美景,也增加了经管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和谐的气氛。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学院组织更多的类似活动,今后学院也将会更加用心的去为学院老师们服务,努力让大家受益,让老师们感受到经管学院大家庭的团结与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