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到12.9运动纪念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月16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爱国爱党热情,经管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党员到北京植物园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开展了“学百年党史,共庆百年韶华”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我支部共有19人参加,由夏圣洁老师主持,陈杨、丁超、李勇负责协助活动的展开。

此次目的地在植物园的深处距离下车地点路途较远,但这并没有阻止党员们的学习的热情,反而是道路两旁随处可见的花海为旅途增添了许多乐趣,不知不觉我们就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一二九运动纪念亭。

在到达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后,我们在纪念亭前再次宣读了入党誓词,以此表达我们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同时也是督促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牢记入党的初心。

在宣誓之后夏老师带领我们学习一二九运动的历史故事,并为我们讲解这次运动的详情以及运动背后的历史意义等。

党员们仔细阅读着展板上的内容,仿佛回到了那个血雨腥风、战火卓绝的坚苦岁月里,革命先烈们坚定革命信念,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最终取得革命的胜利。

此次活动的最后夏老师总结并强调要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这次参观学习是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是一次非常好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让研究生党员们在心灵上得到了一次深入的洗礼和升华,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