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使用经验交流

根据北建大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于2020年11月3日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使用沙龙,经验交流活动,活动图书馆七层党建实训基地进行,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兴坤同志主持。

老师们纷纷就自己使用“学习强国”APP的感受、收获、经验进行了畅谈。张茜和邹娥老师谈到:“学习强国”知识内容丰富,坚持定期登录,学习收获不小,还学到很多日常生活常识。陈松川老师谈到:茶余饭后,休闲娱乐,都会登录“学习强国”APP,积极参与挑战答题,收获不少知识。杨兴坤老师谈到:坚持登录“学习强国”APP,可以收获最新的国际国内最新资讯,坚持答题特别是参与专项答题,可以增加积分。周晓静老师谈到:长期坚持登录“学习强国”APP,收获不少知识,赚钱积分还可以换取小礼品。其他支部其他教师也都一一谈了自己使用“学习强国”APP感受和经验。

支部老师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增长知识,了解咨询,并服务于教学科研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