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通知

北京建筑大学MBA考试公益备考讲座通知

作者:王东志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7-11-02 | 阅读次数:

【公益备考】助考公益讲座,教你完美备考

 

MBA联考大纲最新动态,为什么每年只有24.79%的联考通过率,

75%的考生失利原因分析及应对策略。

面对越来越短的备考时间,每天2小时,通过率95%的最有效方法。

绝对干货!管理的定义之一是有限资源创造最大化价值,努力学习是不够的,方向、方法更重要。

 

讲座时间:2017.11.10(周五)19:00-20:30

讲座地点: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教1-126

 

主讲嘉宾
   甄诚    
甄诚,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中国MBA
教育网创始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02
级MBA;
机工版图书《MBA
面试高分辅导》《清华北大MBA成功申请一本通》主编,被誉为中国MBA面试辅导第一人和提前面试辅导奠基者,现为国内多家名校MBA面试考官,曾受邀在国内著名MBA培养院校为考生做讲座上百场,被聘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学生职业发展导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MBA企业导师、中国政法大学MBA职业导师等;“职来职往”节目组特邀嘉宾。


主要著作
《MBA面试高分指导》主编,机械工业出版社

《清华北大MBA申请一本通》主编,清华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