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作者:郝迈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9-11-10 | 阅读次数: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开展好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党支部工作安排,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9月26日下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活动开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郝迈和学生党员一起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视频,并学习讲话内容。

大家认真学习并记录心得,之后罗千买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要在实际行动中提高自己的党性,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实处。随后党支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内容的相关知识问答,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并获得了活动留念奖品。活动总结时,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郝迈再次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结合学生特点提醒学生不忘初心。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郝迈为新加入党支部的研究生党员颁发党章,提醒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郝迈书记结合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状况,对研究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接地气、明责任、促发展,即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承担起一名党员的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了解同学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并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