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青春心向党·学习强国筑梦经管】 经管学院顺利举办“学习强国·筑梦经管”学习积分竞赛活动

作者:章瑾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9-07-12 | 阅读次数:

  为落实学校党委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在加强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教育,增强党员服务科学发展能力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在学院师生中的使用率,激发广大师生学习奋进的热情,经管学院党委主办、学生党务中心承办,于2019年5月1日至7月15日在全体师生党员中开展“学习强国·筑梦经管”学习积分竞赛活动。在各支部组织团体赛同时以参与个人赛按不同积分层次领取不同学习奖品来充分调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为构建学习型党组织贡献每个人的力量。

  

 

  自5月1日起,短短两个月内,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和号召下,全体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在课余时间利用学习强国软件展开自主学习。从政策方针到先进思想解读,从探索理论高地到深耕专业创新,从经济、科技、军事、文化、航天等多方面通过视频学习和文章阅读汲取知识和信息。在截至目前5月21日、6月4日、6月18日、7月10日四次学习强国积分登记当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各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对于学习强国软件使用的频率和时间有了显著提高,体现在大跨步前进的累进积分上,逐渐形成学习自觉性、学习专注性、学习常态化、学习制度化。

  

 

  上半学年的学习积分竞赛活动已经进入尾声但是经管学院党委各支部的学习步伐没有停下,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将以此学院特色学习活动为契机积极提升自身理论高度、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温故知新、保持党员先进性,进一步带领学院师生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